NO9.英式手工婚紗是我意外在網路上看到的

光聽名子就覺得這家婚紗很歐美,對這家好感度提升

這一家感覺上比前面三家都要難約,可能是因為新開幕的

因為這一家已經是我試穿第四家婚紗出租店(之前三家給我的感覺就是沒有非它不可的感覺)

加上這三家租金是越開越貴(從第一家最低出租一件5000到第三家每件都是8000元)

讓我有些苦惱(又想要找到心目中的婚紗,又想要節省預算)

所以在試這家之前,我就跟小美說了,今天我們就決定到底要選擇哪一家作為訂婚的婚紗吧!

這一家地點我蠻喜歡,在民權西路站附近,離小美公司也近,之後要去拿禮服比較方便

室內乾淨明亮,但是生意似乎太好了,小小的工作室,好多人在裡面

還有一個規定跟前面三家不一樣,它們不能拿自己的相機拍照,只能由他們自己的相機拍照,再寄給客人

這一點就比較麻煩,無法從相機裡面看到呈現出來的感覺,只能當下記住試穿的樣子

IMG_0012  

↑第一件就是我愛的魚尾,款式也昰歐美款,歐美款式大都強調女性曲線,這一件的顏色也很特別,應該算是可可色

IMG_0015  

↑第二件、小美很滿意,他說看起來很顯瘦,而且我看起來很優雅

IMG_0017  

↑第三件、雖然也昰紅色,但是款式我不喜歡,昰比較素雅的款式...這些款式都是店員聽我的敘述拿給我試穿的,因為他們店內有4百多件婚紗,但是還沒做成照片檔

IMG_0018  

↑雖然我對蓬裙成見頗深,但是還是想說要不要有些變化性,讓賓客感覺上有變化

IMG_0021  

↑第五件、昰我指定要穿的,看到店員想要收起來,我馬上就問他說我可以試穿嗎?這件的款式我在別家都沒看過,且上面有精緻的串珠,有種低調華麗感

IMG_0022  

↑這一件是銀灰色,雪紡的材質,跟前面幾件比,似乎沒啥特色

IMG_0024  

↑最後一件是店員極力推薦,顏色蠻特別的,內襯昰螢光綠,外面的藍綠色的紗透出綠色,她強力推薦,但我其實覺得還好,也只能維笑的說不錯呀!

IMG_0026  

 ↑這件紅色禮服昰很有設計感的禮服,我覺得很華麗,她們官網上也有PO這件照片,在別家工作室我也有穿類似款式,這件在別家要$8000元,但是在這家用包套的價格大約$5000而已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

這雖然昰我試穿的最後一家,但我覺得試穿婚紗蠻好玩的,會上癮

只是要做選擇有點煩,畢竟每一件風格都不一樣

但訂婚只能選兩件而已....

我也要謝謝小美

我試穿四家,為的就是選擇訂婚要穿的婚紗

他每一家都陪我去...且會給我意見(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有看沒有懂@@"又或者是靈魂出竅了)

他比我想像中的有耐心

我之前常常心裡擔心他會不會等太久不耐煩(因為他平常不愛陪我逛街..偏偏我又是很愛逛街的女生)

謝謝你~只為了我夢想中的婚紗(雖然我在心裡告訴自己不要在意自己是否穿上美麗的婚紗,但想到一生一次還是有些執著)

你對我的好我都放心裡

現在就暫時滿足我當美美的新娘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mi72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