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10/9終於拍完婚紗照了

從一開始本來決定要8/15拍攝

後來小美覺得太趕了,加上他覺得自己搞不好會變瘦(未知數?)

所以臨時決定改成大約一個多月後拍照,所以...這一天終於來臨了

對我來說,因為設定只會拍這麼一次(應該大多數女生都這樣設定吧!?)

所以我對婚紗照很重視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期待就是說希望自己是美美的,受傷害是怕沒有拍出好照片,但又花錢了@@"

拍攝前一晚我已經預備好要早睡了,但是不知為何,我覺得我沒有很緊張壓

卻....還是失眠了.............

天呀!

我從晚上九點後就忍住不喝水--為的就是不讓臉水腫

我晚上開始敷臉---為的就是希望皮膚狀態保持最佳狀態

我晚上只吃肉和青菜不吃澱粉--為了就是拍照當天看起來很會比較瘦,所以有些胃痛,因為肉和菜根本不會飽壓!

結果...竟然失眠了...一切都功虧一簣(人算不如天算)

隔天6點起床,八點要到工作室

一到工作室準備化妝,聽說我要化一個半到二個小時,還真久

造型師VIcky問我第一個造型希望如何,我拿手機裡照片給她看

我希望第一套是有點個性,龐克的感覺,我們第一套拍攝的地點也是舊舊的倉庫,頹廢風的感覺

我想說婚宴時不見得可以走個性風,怕長輩不喜歡,於是我想說拍照要有一個比較不一樣的造型

DSC03483

 DSC03360  

於是就有以上的造型

眼妝部分他說我的眼睛雖然大,但是不夠圓,所以戴上濃密的假睫毛,連下睫毛也有戴

所以整個眼裝算是很重

但是他說沒關係..因為我的照片風格會在做調整,而且拍照會吃妝,照片上看不出來很濃

她會一變化一邊跟我溝通我想要的感覺

她問我說:會不會太濃壓!

我說:不會壓!至從我被我訂婚的新秘試過妝後..我覺得你們化的一點也不濃(開始變成接受度很大...哈)

她要呈現出像洋娃娃的感覺

VIcky好厲害,我拿圖片給她看,她就能做出我希望的髮型,而且我覺得很特別...很好看

連攝影師都大力稱讚我第一個造型

他說我覺得你很適合這個造型...訂婚時也可以弄一樣的

結果被造型師吐槽,說訂婚還是要變化拉,還是要有些不一樣..女人要多變

沒錯!所以我訂婚造型還是會改變的

第二個造型↓

DSC03532  

DSC03545 
  

開始走一般新娘會走的路線---優雅..清新的路線

所以我把瀏海梳高,後面頭髮盤起來,再用個比較簡單歐美的髮飾做裝飾

因為我這個造型就試走優雅路線,所以帶耳環就不戴項鍊

 

第三個造型↓

DSC03866

 DSC03871  

第三個造型是淡江拍完就要衝到沙崙去了

所以我們只好去驚生大樓的女廁換裝

換完妝後造型師竟然就再學校的樓梯口幫我做造型

真的是太厲害了,要隨時隨地都可以幫新人做造型

這一個造型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想法

我只有說..,那這個造型可以放下來,瀏海也可以放下來了

她再做之前說,那我可以做成甜美風嗎?

不知道是不是我都不太像一般新娘要求甜美,我也不會要求編髮,且我第一個造型又太有個性

她才這樣問我><"

我說可以壓...反正都可以嘗試

其實我的接受度很大的

這個造型小美很喜歡

他說很好看

證明VIcky的功力真的不賴!!大力讚賞....

題外話:她在幫我做造型時好像再做畫一樣(她的姿勢),於是我就問她說妳以前是不是畫畫的

他說他不是,但是有學過素描,他覺得素描和化妝很像,他也從裡面學到很多

後來我上網查她的經歷,從事這一行竟然長達16年....

我覺得很有趣...每個人的ˊ過去經驗造就現在的經驗值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mimi72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